106學年度赴非大陸地區姊妹校交換計畫甄選(2/21前)

  • 2017-01-24
  • RulingDigital
【強力徵求出國交換生!】106學年赴國外(非大陸)姊妹校交換生甄選簡章
Aim High!! Go Far!! 勇於追夢、築夢踏實~

NEW**研修過校內全英課程者,甄選時得以加分**

一、目的:本校為提升學生國際觀並拓展國際視野,鼓勵學生走向國際赴海外研修,甄選交換學生赴國外學校進修。
二、申請對象
(一)於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在學之學士班及碩士班學生;但延期畢業生及休學生均不得申請。
(二)符合姐妹校申請資格者。
三、出國交換期間:106學年第1學期、第2學期 (2017年秋季班、2018年春季班,出國期間2017/08/01至2018/07/31)。
四、申請期間:自2017年2月13日(一)至2月21日(二)17:00截止。
五、報名資格:
(1)於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在學之學士、碩士班學生;但延期畢業生及休學生均不得申請。
(2)符合姊妹校語言能力要求規定者。
六、繳交資料:詳見附件簡章內容
七、申請前需詳讀本校重要規定
1.(106)交換計畫甄選簡章(非大陸)
2.交換學生甄選作業要點
3.學生出國期間有關學業及學籍處理注意事項
4.學生出國選修課程實施注意事項
5.辦理學生抵免學分作業準則
表1.交換生申請表(NEW-106)
表2.家長保證書
表3.健康自述表